Friday, February 28, 2020

28-02-2020

又是一年一度写部落格的时间吗? 我对自己也无言,所以说没有写日记的习惯,连部落格也会不想写的,除了老师以前逼我们写日记,应该也没有怎样会去写吧。。有一段日子,我是有写的,大概十三岁左右的时候,以我觉得随意的写法,就是拼音+马来文+英文,但也其实多数是拼音,反正自己看得懂就可以了,不过后来也没有维持多久,反正就是没有那个习惯。。
一天工作回来,七点多,冲凉,吃饭,教育功课,讲故事陪睡觉,自己的时间也所剩无几,还不快快去lan着,做想做的事情吗? 哈哈
最近肺炎疫情严重,可能都是人类的报应吧,人类做尽坏事,破坏尽大自然,希望全世界的人们快快熬过去,回复世界和平。人类其实真的很渺小,与其浪费时间在打斗,战争,杀人,虐待,干尽各种坏事,还不如把时间精力用在爱护大自然,保卫地球上。

我性格一向以来不喜欢吵架,不喜欢家庭吵吵闹闹,现在想回,是以前小时候的关系吗?以前家里很长一段时间,父母几乎每天吵架,几乎每天害怕妈妈被爸爸打,也怕妈妈被陷害,整天吵闹吵闹的,身为小孩子什么也做不了,那种感觉的确不好,所以在我可以忍受的范围内的事我都不去吵,但我也很好笑,我跟人吵架的话一定会先哭,是抗压性不好吗?也不知道是不是阴影 哈哈,但我也是人,也有想呐喊,也有想发脾气的时候,却又不想吵,就在这个矛盾的中间,形成自己的心理ps一大堆,久了后,会变成比如你想骂人,但没说出来,自己心里说了,就舒服了,或者想对这个人这样说但知道说了也没用,就在心里说了一轮,也就不需要说出来了,有时候我觉得蛮严重的就是本来要说的话在心里说了一轮却忘记我其实还没说出来,就以为我说了,那这个其实是我自己的一个习惯,如果我要说很长的话我习惯在心里说一轮确保没有说错再讲出来,所以就变那样了,所以我不会吵架,我是那种典型的吵架过后才想到要怎么讲回去的人 哈哈

好啦,反正就是废话几句,希望疫情快快过去,人类健康起来吧。。不要再吃野味,祝大家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