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台湾之旅 15/3/2018 ~ 23/3/2018 Day 1

台湾现在就很多夹娃娃店铺,真的是超级多,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看一排店10间至少4-5间夹娃娃的店,当然我们也有玩玩啦~ 我的小小姐一次都没夹到,我也没夹到,我们大家都没夹到 哈哈



















早期的鸟儿有虫吃~ 阿没有拉~ 因为住宿隔一条街就是逢甲大学,所以很多路边早餐档口都开了。




















这个是蛋饼吧~ 有很多种口味,蛮好吃的。



















吃饱了就去 彩虹眷村拉~ 必到之地~ 满满的可爱画,原本以为这个地方很大,其实不是很大而已,但是只靠爷爷一双手画出来的就已经很了不起,而且七彩颜色拍起照来很漂亮~























小小财神爷



















我姐总是说我拍照不行,明明还不错 XDD 重点是那背景嘛。。。 哈哈


然后就到了中午了,去了鹿港老街的妈祖庙,在那旁边有餐厅,就大概吃了一些,但没想到还是蛮饱的,其实台湾食物都很合胃口




















在台湾当然要吃鲁肉饭 <3

后来就在鹿港闲逛,拍拍照~
然后就往玻璃妈祖庙出发拉~
古灵精怪的小小姐
 
其实重点是那后面的妈祖庙拉,回来的时候才发现怎么小小姐的头冒出来了,而且还要这个样子 哈哈


















小小姐玩石头玩得很开心,这个季节天气凉凉,有太阳,就是大自然的冷气~~ 好凉爽~ 她玩好久,我也就在那边吹吹风看她玩~也蛮舒服的,这种天气,真不想回马来西亚~




后来旁边有卖一些东西的,里面有玻璃隧道,这个隧道值得来,可以挑战一下心理,其实是看起来恐怖拉,利用玻璃的倒影好像脚下是个无底洞,虽然这样,但里面还有布置得好像海底世界,也蛮美的,一开始小小姐也是很怕,让她知道原理后,她也渐渐不怕了,出来后她反而说还要进去多一次。

下一个行程就是去逛逛 台中梧棲观光渔港, 这渔港就是卖一些吃的拉,主要鱼类都很新鲜,姐姐和两位妈妈他们都不吃生鱼片,所以我就买来和小小姐一起吃了,好新鲜,好肥美,好好吃。

今天的最后一站就是 高美湿地拉~ 很美的地方,很美的风车,但因为傍晚了,风也大了,桥也很长,越走越深风越大,越冷。


我们也跟着人群走到尽头,可以下水,小小姐要跟着我们,两位妈妈在桥上等,水超级冷,包到像粽子一样还是冷,结果就是回到家小小姐冷到发烧了。






回到逢甲也逛逛夜市,但觉得没什么好逛了,跟我很多年前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一样
三位大姐吃得很开心 哈哈



丰富的 Day 1 就这样过去啦~~~~ 台湾真是个不错的旅行地方,牛奶好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