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22

没有妈妈的不安全感。。

离妈妈去世也快三个月,三个月里,除了忙工作,忙家里,忙孩子,我也尽量不去想妈妈,我也不想记得他她几月几号去世,可是所有的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很不习惯,很没有安全感。。。在一起三十多年,叫我如何用三个月去习惯你不在?每次想到,我只会流眼泪。。

我只想暂时忙于工作,我只想忙一点不去想那么多,可是那样,我连孩子也兼顾不了,很内疚没有好好陪伴他们,现在放假了,他们只可以在家照顾自己,真的非常内疚。。每天起来我都很担心有什么事情我不记得做,担心工作,担心忘了几时开学等等等,可能太习惯依赖妈妈。。

家里所有的一切一切,感觉很多东西都停止在那边,很开心你离开,因为不需要再被病魔折磨,可是更多的是伤心,为什么要这么快离开我们。

什么时候我可以振作一点呢?想打醒自己,但是我很清楚我需要时间,我觉得自己现在好像过得很模糊,很无奈,很无力,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过,我该如何是好?

好想念你,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