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永远的永远 - 周杰伦 Jay Chou



“我重温午后的阳光,将吉他斜背在肩上~”这段一直回荡在我脑里。。
杰伦的歌真的陪我走过很多很多个年头,很远很远的路。。。15个年头,谈何容易。。
我的回忆,就是属于我自己,充满杰伦的回忆,与歌曲和这把声音一起度过的喜怒哀乐,真是数不尽,最近可能太多事让我很感慨,连这个我也觉得很感动。。
从头低低的你变成有自信的你,再变成已婚的你,这个路程大家都知道有多艰辛,希望可以幸福起来,建立你想要的家庭,得到对方的体谅,生5个娃,组个乐队~ 最重要还希望一直以来折磨你的病,对你不会有任何影响。。会渐渐好起来。。

婚礼的画面,当你走进礼堂,每看一次都会感动一次,心里真想说“阿~ 我的王子阿~”哈哈

希望婚后会一直一样一年一张的约定~ 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的歌~
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